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阿坝县审计局开展喜迎国庆7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审计局
分享到: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励全局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中华民族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争做合格党员,阿坝县审计局党支部于9月18日赴茸安乡帮扶村阿斯玖开展喜迎国庆71周年系列活动。

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康敏带领党员干部深入阿斯玖村集中走访慰问贫困党员、贫困群众和退伍军人共4人,每人发放毛毯一床、清油一桶,通过个别座谈和拉家常方式了解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及生产生活,使贫困党员和群众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围绕“学习新中国史,我为伟大祖国点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审计局党支部、茸安乡阿斯玖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上,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结合新时期党支部工作开展了基层党建经验交流,不断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养殖基地与群众一起聊、一起想、一起干,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宣传党和政府各项惠民富民政策,教育引导群众知党情、感党恩,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架起党群同心同德、干群同行的连心桥。

通过开展喜迎国庆71周年系列活动,促进了全局党建与审计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尽责,为实现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乡村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州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