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支部联建 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审计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做深做实“联户联情”工作,小金县审计局与帮扶村崇德村联合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引导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联建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洗礼。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活动中审计局党组书记和崇德村村委书记为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

责任编辑:州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