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州审计局副局长张泽宇一行到阿坝县审计局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9月26日,州审计局副局长张泽宇,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科科长马怀剑深入阿坝县审计局开展调研指导。县审计局局长李康敏、副局长刘明全及在家干部职工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过程中,张泽宇副局长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县审计系统如何结合审计职能、履行审计职责、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认真指导,在听取县局工作汇报后强调审计系统业务繁重,全局审计干部一定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结合主题教育,认认真真、反反复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政治理论,克服工作忙、任务重的实际困难,认真学、系统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惑,在学习中提升,把当前存在的问题找准,立说立行、切实整改,力争通过主题教育达到干部队伍面貌改善、精神提高的目的。

针对阿坝县当前审计工作现状,调研组对一些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就开展好第四季度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做了全面安排,就热爱审计工作、培养审计年轻人、关心关爱审计年轻人做了强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