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担历史责任”州直机关第三共建组在家党员干部观看《建军大业》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116下午,州直机关第三共建组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军伟业》,回顾建军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辛,不怕险阻,为国家为党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

红色电影《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南昌举行武装起义,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黑暗笼罩、军阀割据的乱世,撕破黑幕,传送光明,寻找道路的艰辛历程。

第三共建组各单位党员干部共计35人在州审计六楼会议室认真观看了《建军大业》。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了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