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专题辅导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中共阿坝州审计局支部组织州直机关第三共建组成员单位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学习讲座

1123下午,中共阿坝州审计局支部组织州直机关第三共建组党员干部共计42名,在州审计局会议室开展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学习讲座。邀请了州纪委案件审理法规室主任为第三共建组参会党员进行了辅导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条例》的理解和全面把握。

大家在会后认真思考、深刻领会,认为要把《条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贯彻“两个坚决维护”,准确把握规定内容,将政治学习成果应用于指导实践和推进工作中,确保《条例》真正贯彻落实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