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全州审计工作信息

茂县审计局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审计局
分享到:

1月12日,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信访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等法律法规,传达学习了刘坪书记在茂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五地一中心”和“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审计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的角色定位,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审计职责。要用心开篇布局,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精心谋划好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做好重大政策跟踪、乡村振兴、预算执行、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等审计项目的统筹融合,确保实现“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整合审计资源,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在审计质量、信息宣传、大数据审计等方面不断创新,强化审计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推动审计事业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州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