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全州审计工作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审计局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召集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局主要负责人向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全局干部职工将长期学习的过程,丝毫不能松懈,局干部职工务必强化学习做好学习笔记,认真吃透全会精神实质并作出重要强调:一是原原本本学习原文,认真学、深里学、反复学、扎实学,真正掌握掌牢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二是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并对照方案采取强有力措施有序有力推进,学习成效落实处;三是学习致用,知行合一。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审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大力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勇于将“自己”摆进去,查找差距,强化学习,务实工作,真正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助推审计工作。

责任编辑:州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