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全州审计工作信息

阿坝县审计局顺利完成2020年重点项目投资审计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审计局
分享到:

为促进重大项目科学决策、有效推进,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阿坝县审计局于2020年6月22日起,对阿坝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负责实施的《阿坝县求吉玛乡通乡通畅工程竣工决算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

审计中,重点关注计划投资进度完成情况、项目建设资金落实情况、拖欠民营企业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情况,对该项目从招投标开始至工程竣工决算审核的招投标资料、施工资料、监理资料、工程变更资料、竣工验收资料、财务资料等进行了真实性、合规性、有效性审计,出具审计报告1份,审计发现问题3个,提出审计建议2条。

下一步,将坚持结果运用是审计工作的最终目的,加大整改督查力度,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州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