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全州审计工作信息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审计局
分享到:

“8•16”特大洪涝灾害对九寨沟县勿角镇辖区内居民的房屋以及道路、饮水、电力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害。

灾情就是命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就是责任。九寨沟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在道路断道,地质灾害频发时,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贵先带领干部职工徒步翻山深入勿角镇,与乡、村党员干部迅速奔赴抗洪抢险一线,对勿角镇整个辖区内的受灾情况进行走访。工作期间,他及时向县级领导汇报汛情、灾情,让领导尽量能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最新情况,为防汛抢险作出科学的、正确的决策,促进防汛抗旱工作走出了一片新天地。

同时,在了解灾害受损的情况下,组织干部群众就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调研,鼓励村民积极开展抗灾救灾工作,对勿角镇受损的电杆、变压器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更换,并积极组织村干部开展危房清查工作,确保村民在开展抢险救灾的同时,有吃、有住、有穿。

“九寨审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确保了受灾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九寨沟县审计局的干部职工在风雨中、在烈日下,竖起了一面金色的“九寨审计”招牌。

责任编辑:州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