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全州审计工作信息

中共壤塘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审计局
分享到:

壤塘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2020年3月24日,中共壤塘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阿坝州副州长、县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严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会,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和乡镇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总结了2019年审计工作,审议通过了《2020年审计工作要点》《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关于纪检监察机关与审计机关进一步协作配合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事项。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建设“美丽壤巴拉家园”和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的关键之年,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审计机关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政治自觉,始终勇于政治责任担当,始终服从党对审计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严格遵守政治规矩。  

会议强调,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审计机关要不断聚焦县委中心大局,坚决强化审计监督,紧紧围绕“经济更具实力、城乡更显秀美、社会更为和谐、生活更加幸福”的宏伟蓝图,立足“一城两县三地”发展定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住在壤塘有安全感、活在壤塘有幸福感、干在壤塘有成就感、说着壤塘有自豪感、走出壤塘有留恋感”的目标。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审计机关要着力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审计监督,着力推进民生专项审计监督,着力推进权力运行审计监督。会议要求,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审计机关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坚决形成审计“一盘棋”工作格局,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切实加强审计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州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