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全州审计工作信息

茂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让党员群众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9月23日,县审计局联合内南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活动。

庆祝活动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再唱山歌给党听》、《撸起袖子加油干》、《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等10多个节目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70年来的沧桑巨变。活动上,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内南社区大党委书记汪建康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干部”为主题,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干部四个方面做了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