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全州审计工作信息

若尔盖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根据若尔盖县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县审计局于2019年9月2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同志主持,审计局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党校副校长供波措同志、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顾飞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以党支部为领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部署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深入基层,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紧密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和志愿者服务工作。要深化完善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学什么、怎么学合理安排。结合自身工作,突出学习重点,采取灵活的学习方式,增强学习实效。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聚焦根本任务,贯穿学习“两书一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守初心,在工作过程中担使命,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同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会前,县审计局党支部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若尔盖县审计局党支部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若尔盖县审计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