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全州审计工作信息

壤塘县审计局有力有序推进集中供暖项目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确保重点项目集中供暖工程建设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政府资金投入使用的效益最大化,壤塘县审计局持续有力有序地推进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质量至上,久久为功。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联合相关单位秉持“质量至上”的工作理念,对集中供暖项目现场确认,实地查看项目,询问施工单位和正在施工的工人,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度;来强化审计项目全过程跟踪问效,既重结果又重过程,从目标到举措都盯紧盯牢。

规范管理保障有力。深化规范项目资金下达管理要求,现资金效益最大化,对项目完成及资金管理使用进行规范要求,促进项目实施单位依法、依规办理;城镇集中供暖项目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为集中供暖工程的顺利实施和如期运行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可靠保障,把这项惠民工程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