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全州审计工作信息

金川县启动财政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415上午,金川县召开了财政审计进场会,对2018年度金川县财政预算管理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进行审计。

本次审计将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关注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的分配使用等;加大对重大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关注政府债务限额分配和债券资金分配使用、政府隐性债务化解等;加强对支出预算总量和结构的审计,关注预算安排与存量资金统筹衔接、预算细化等;加强对财政转移支付的审计,关注专项转移支付的设立退出、清理整合等;加强对财政总决算草案审计,关注总决算草案的真实性、完整性和编制的规范性等方面的审计监督。

县财政局副局长邹刚林代表局班子成员向审计组一行到县财政局开展审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保证提供资料真实有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