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九寨沟县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省自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审计局
分享到:

4月28日,阿坝州九寨沟县审计局召开县审计局党支部作风建设“自查自省自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支部书记李贵先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标九寨沟县“五精”理念十六条措施和县委关于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要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审计能力和水平,擦亮“九寨审计”金字招牌,为加快实现“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涂成秀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寨沟县强化“五精”理念狠抓工作落实十六条措施,《中共九寨沟县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严明纪律的教育会。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每名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更是一次警醒教育,达到了“自查自省自纠”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继续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销号”三本台账,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成效。要做好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对短期内无法整改完成的,要进一步落实措施,强化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完成。

会议强调,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严守审计机关“八不准”“四严禁”规定,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遵守单位各项规定制度,确保各项规定制度落到实处。要严格守住底线,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人,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防控点,落实好防控措施,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成立以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县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小组,负责对问题整改落实推进情况、作风建设等工作的监督检查,负责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等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相关制度规定落实情况的执纪监督检查等工作,促进干部职工作风明显好转,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对标九寨沟县“五精”理念十六条措施,主动认领,切实整改,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力锻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审计铁军”,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擦亮“九寨审计”金字招牌,为实现“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发展目标贡献审计力量。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州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