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全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全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2017426日,州审计局召开了全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州纪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组组长、州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在主会场出席了会议,全局审计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州审计局派出的各扶贫审计组的全体同志在各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一是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州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国家审计署和省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二是州纪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组组长在会上对全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明确了监督目标、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三是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结合全州审计工作实际,从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思想教育、队伍建设和履行审计职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落实。对全州审计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拟出了重点,明确了要求,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州审计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四是州审计局班子成员、各县()审计局局长向州审计局局党组书记,科室负责人代表向分管领导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