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动态要闻

壤塘县审计局有力有序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审计局
分享到:

为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局党组认真进行专题研究,要求原原本本学原文,按照全方位学、多层次学、学深悟透”的原则,精心制定方案,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新高潮。

学习方式多样。分别在党组、支部、职工、青年各层级组织学习;首先领导干部带头学,班子成员专题辅导学;其次,个人自学并撰写心得开展集体讨论学;最后,开展知识点测试等学习形式

精神引领审计。审计干部深刻认识到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新征程;纷纷表示将乘势而上,坚定自信,担当作为,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上,在审计工作中定好自己的位,办好自己的事,真正让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学习的新成效进一步增强谋大局、把方向的能力,切实肩负起审计监督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州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