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动态要闻

阿坝州审计局赴阿坝县开展审计业务督查及项目质量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审计局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审计局副局长韩卫东一行深入阿坝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督查及项目质量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抽查审计项目档案及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进行,重点从审计方案、审计证据、审计报告及审计决定等八个方面对阿坝县审计局开展2018年保障性住房和2019年扶贫审计项目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检查组对抽检审计项目质量进行了评分,针对发现的问题作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

在反馈会上,州审计局副局长韩卫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针对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及时整改。二是对审计项目工作再次梳理,再次规范。三是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一是班子成员要统筹协调、带好队伍,提高审计质量。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发挥审计“传帮带”作用,扎实推进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规范审计程序,树立审计队伍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阿坝县审计局审计业务管理工作,提高了审计项目质量,为下一步开展审计业务和项目质量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州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