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动态要闻

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一行到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审计局
分享到:

   4月15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一行深入九寨沟县开展调研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桢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九寨沟县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今年年度审计工作谋划推进情况后,陈代勇书记对该县开展的各项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围绕一个目标、做好两篇文章、深化三项举措、抓好四个重点”要求,做好县级审计工作统筹;二是要加大人员培训,通过鼓励参加专业资格考试、选送年轻干部到省厅挂职或参与审计项目等方式,着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三是要转变方式,利用“大数据”审计等手段,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防未病”功能。四是要加强审计现场管理,突出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责任编辑:州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