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动态要闻

阿坝州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政府、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4月24日州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去年全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安排部署。一要落实岗位职责。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时刻将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要坚持思想建设引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时刻牢记党章、《准则》和《条例》;二要制定和完善各项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确保制度能用、管用、真正发挥约束作用;三要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坚持经常抓、抓日常,从细处着手、从实事入手,下大力气解决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四要抓住关键环节。严格执行审计规范流程,抓好审计现场管理,做好扶贫、九寨沟灾后重建跟踪审计等重点领域工作,落实好审计全程留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防范审计风险;五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审计业务开展相结合。通过与被审计单位开展共建、共联活动,促进审计机关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开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从规范党支部、党小组活动入手,按照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要求,对照任务分解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