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动态要闻

阿坝州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阿坝州审计局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结合阿坝审计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专题汇报,深刻领会审计新使命。及时向州委、州政府汇报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措施。同时,组织审计干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的重要部署上来,进一步认清新时代审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责任感。
     二是召开会议,层层传达贯彻落实。局党组及时召开会议,精心筹备州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州审计工作会议,起草了《州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州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阿坝州审计局2019年度审计工作要点》《阿坝州审计局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等文件材料,并对今年二季度将要开展的阿坝县、若尔盖县、壤塘县扶贫审计和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三是明确思路,提出全州审计工作安排意见。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审计工作作出了“围绕一条主线、推进两项工作、完成五项任务”的总体部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